2002-11-01 15:19:24erica

瓶頸

「我還未找到新聞怎麼辦?」朋友說。
「他們不願意接受我的訪問。」另一朋友說。

唉 ~~
我也遇到瓶頸了,
我已經有一個很周全的採訪內容,
覺得是一個不錯的議題,
但一次又一次的受到衝擊。

首先,
昨天提報時,
指導老師說「你這樣跑會搞得太大,而且沒有這個必要。」
聽後,
我的心馬上冷了一半,
但再想一想,老師的確說得對。

於是,
經過跟伙伴的討論,
決定將題目縮小,
放在一群小朋友身上。
但今天打電話到國小國中的學校,
換到來的不是作主的人不在,
就是這應該是別的部門管。

其實我只是想跟學生做一些小訪問而已,
會很難安排嗎?
現在只好找有在補習班打工的同學幫忙,
看看可不可以找到受訪者,
不然,
我真的沒辦法把新聞生出來。

再拖下去,
就是期中考了,
死都唔掂呀 ~~~~~~~~~~

上一篇:玻工館

下一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