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3:27:03erica

My PC

久違的個人電腦,
隨著姊姊出閣,
一人霸佔一個房間,
空間變大了而再度擁有,
買了一台超女生的薔薇粉手提電腦,
看上它除了是顏色外,
更重要的是它的價格實際,
不到六千塊的賣點還蠻吸引的。

花了一整夜的時間,
重新熟識新的電腦,
學習用Vista vision,
慢慢把慣用的程式下載,
但我還是雞手鴨腳,
搞不太懂,
想打電話求救,
卻不入其門,
或許我需要的並不是幫手,
而是時間。
回想在台灣的日子,
我不也是凡事親力親為嗎?
怎麼現在卻不用大腦,
想靠別人呢?
人啊,
就是不長大,
傻傻的--笨!

期待已久的一天,
我卻不快樂,
如何裝模作樣,
騙得了全世界,
卻騙不了內心的自己,
我的心在難過。

P/S:我的薔薇粉手提電腦。

上一篇:錯信

下一篇:醒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