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1:07:09erica

我思故我在

T:我覺得妳的腦袋,下班時比上班還要忙。
E:我也有這種感覺。
T:真的有這麼多事情想嗎?
E:嗯 ... 有太多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了。

*********************************************

朋友說人要簡單,
不要把一切想得太複雜,
生活才會過得快樂、過得自在。

愛亂想的我知道,
思考並沒有帶我離開複雜,
反而不時把我推進困境,
甚至牆角。

像我這種美其名以「我思故我在」自居的人,
真的可以想的簡單,
可以不複雜嗎?
到底是複雜圍繞我,
還是我本身就是一個化簡為繁的複雜者?

P/S:照片元宵節攝於海港城。

上一篇:瞞騙

下一篇:任性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