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3:23:32erica

失物認領

一行十人,
興致勃勃到環球嘉年華玩樂,
心情一直高漲的我,
卻是第一個退下火線的人,
沒辨法,
因我膽少、體力差。
總而言之,
我喊的時間比玩的時間還要多,
所以我喉嚨很不舒服。

但要數環球嘉年華最吸引我的,
並不是驚險萬分的機動遊戲,
也不是獎品豐富的攤位遊戲;
而是一個指示牌,
一個寫著「失物認領」的牌子。

我發現它後,
站在它面前看了很久,
突然覺得,
失物認領處真是一個好地方,
運氣好的話,
可以找回鑰匙、八達通,
甚至是錢包、手機、相機、飾物....
只要是有形的物件,
都有機會在那裡重遇。

但可悲的是,
在人生的旅途上,
最常不見的不是有形的物件,
而是無形且不能取代的寶貝。

如果今天不見的是愛、時間、健康、方向 ....
又是否有相關的認領處,
給我們碰運氣,
看能否再次遇上!

P/S:照片攝於環球嘉年華。

上一篇:習性

下一篇:捨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