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3:58:34erica

幫倒忙

面對幫倒忙的人,
除了哀嘆,
還可以說甚麼呢?

生氣嘛 ~~~
雖然結果非人意,
但也不能抺殺對方的一片熱誠,
生氣對他是一種殘忍,
又顯得自己小家。

裝沒事嘛 ~~~
幫倒忙的後果可大可小,
收拾爛攤子並不好玩,
更何況連有多嚴重都不曉得,
該如何裝沒事?

唉 .....
不怪你的無心之失,
一切皆是命。
所以,
別再問我是否生氣,
因為我是壓抑、是不能生氣;
也別再問我是否出了狀況,
因為或許出了狀況我也不會知道,
大概跳進黃河都洗不清。

天啊,
我怎麼會遇上這種事呀?

P/S:希望我的問題如藍白分明的天空般清澈,照片攝於家門前。

上一篇:我想

下一篇:幻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