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7 05:28:51erica

遊戲規則

只有承認錯誤,
才不會重蹈復轍。

*******************************************

以為搞懂了遊戲規則,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出錯,
毛病仍然存在,
看來我還未學到教訓。

記得第一次違規,
被罰紅牌出場,
我在場上賴皮了很久,
受盡委屈、冷眼、嘲諷,
也改變不了出場的命運,
現在想起心還會隱隱作痛。

隨後的一次,
只能以四個字形容「自找、活該」,
遊戲還未真正開始就宣佈取消,
不是很可笑嗎?

這一次賽事中途腰斬,
熱身不久對手就離場,
的確讓人有點難過,
畢竟我已經準備好了。

雖然一而再的出狀況,
但我想經過這一次,
我終於知道問題出在那裡了。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假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