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3:02:44erica

距離

距離,
它的侵蝕性很強,
可以破壞於無形!


********************************************************


我的他說我變了,
同樣的,
我也覺得我的他變了。
到底是真的變了?
還是如我所說只是醒悟而已?

從校園到社會,
我們不斷的調整人生的方向,
有一段長時間,
我們做一樣的夢,
也努力把它實現;
但現在,
好像出了一點狀況,
意見不一、想法不一、連天空也不一。
我知道是「距離」所做的好事,
但目前似乎沒有辦法擺脫它!

曾經有人說:10對校園情侶,有9對都會分開。
我認證了一次,
希望這一次能成為剩下的1對!


P/S:快樂其實離我們不遠處!

上一篇:愛是 ‧‧‧

下一篇:談論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