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22:29:26erica

麻雀

我:在前面飛來飛去的是甚麼鳥呀?
某:最沒用的麻雀呀!
我:天上的飛鳥不種也不收,天父都養活牠們,所以不能說牠們沒用。而且,很多詩歌都是用麻雀作為主題,而且都很好聽哦 !!
某:哦 ~~~~

************************************************

最近在煩惱畢業後的事,
總是會覺得自己沒用,
我不知道我可以勝任甚麼工作?
也不知道我憑甚麼請人替我辦working visa?

但正如聖經所說,
天上的飛鳥不種也不收,天父都養活牠們,
更何況是我呢?

我信神不會棄我於不顧,
更相信神自有衪的安排,
只是神的時間跟我的時間不同,
我想我更應該學習耐心等候神。

上一篇:我的路

下一篇: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