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0:04:17無名

就要妳





妳ㄉ出現
是注定還是挑釁


注定
我會情不自禁ㄉ為妳著迷成痴



挑釁
把我對妳ㄉ愛故意裝做不在意



不要緊
愛情是值得等待與考驗ㄉ




對妳ㄉ愛
由我替妳寫下最後ㄉ句點







由我帶領妳一起實踐最美ㄉ永恆



*************************************************



想像
星星沒有ㄌ月亮襯托ㄉ寂寞



想像
太陽沒有ㄌ白雲陪伴ㄉ落寞




想像
風箏斷線後自己飛翔ㄉ無助




想像
自己若沒有ㄌ妳該怎麼生活




我ㄉ心跳跟隨妳ㄉ心跳
妳心跳一下我心就跟著跳一下






妳是我ㄉ呼吸
沒有妳
等於失去ㄌ生命




妳忍心把我ㄉ氧氣抽離嗎




我知道妳不忍心ㄉ




所以就讓我好好把妳捧在手心呵護




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