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00:37:52無名

今天身體很不舒服
當女生真可憐
痛到不行ㄉ痛
連走路都走ㄉ很痛苦
為何好朋友來可以那麼劇烈阿
你可以對我好一點ㄇ

"好朋友"

每個月都要見面ㄉ
沒必要每次都要整我整ㄉ不像人形吧








靠!
到翻過去
從早一開始就忙到我痛到倒地不能動
今天海事幹麻運動會阿
真會選時間
剛好我那個來
早上還不那麼痛




下午開始就劇烈到想拿刀殺ㄌ自己
臉色越來越白
一直死撐
最後到ㄌ無法泡飲料ㄉ地步
你看有多嚴重









原本下班後要拍攝影課作業ㄉ計畫
也就泡湯ㄌ


真怕來不及拍完耶









晚上睡醒後
又開始痛ㄌ
天阿
折磨










我以後真ㄉ不敢再每天喝冰ㄉㄌ
不然每次來都那麼痛

我真ㄉ很皮
怎麼說都說不聽
每次來都那麼痛ㄌ
還不會學乖




但這次我會乖ㄌ








真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