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0:02:16無名

近況報告



好久沒寫報台囉~~

想必大家一定要問我ㄉ近況








最近因為工作加學校ㄉ事
把我忙ㄉ不可開支
因為我是班代
所有大小ㄉ雜事我都會沾到邊
很多事都要我負責

所以每天放學後都留在學校忙班上ㄉ雜事
可把我累垮ㄌ

但忙ㄉ滿開心ㄉ啦
因為班上同學都好可愛
也都滿聽話ㄉ
只是幾個比較皮而已








雖然讀夜校
但我跟大家感情都很好
雖說讀夜校比較沒有相處ㄉ時間
因為只有4堂課
下課後又很晚ㄌ
大家都趕著回家
幾乎沒辦法一個一個好好認識








可是我覺得我們班滿團結ㄉ
這是我最感動ㄉ地方
大學夜間能像我們班這樣ㄉ
可能沒有吧








但或許
是因為才大一
大家不敢怎樣
所以都很乖








之後久ㄌ變成ㄌ老鳥
還會像現在這樣嗎
就不得而知ㄌ









但我很慶幸ㄉ
能夠遇到像你們那麼好ㄉ同學
是我ㄉ福氣







所以我每天去上課都很開心
雖然有時被他們氣ㄉ半死
因為太吵ㄌ
但不至於影響我對他們ㄉ印象






大學麻
不用太嚴謹ㄉ
呵呵






下班後還要忙著去上課
真ㄉ非常ㄉ累

很充實
充實到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現在課業開始要操ㄌ
挑戰ㄉ開始
我會加油ㄉ





不輕易放棄






"撐過ㄌ~就是你ㄉ~"
我一直深信這句話~





這就是我最近ㄉ近況
希望大家會滿意










還有我ㄉ腳傷好多ㄌ
雖然腳傷帶來ㄉ舊傷還會痛
可是跟剛開始那個慘狀比起來
已經改善很多ㄌ~







欣慰欣慰~








呼~累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