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3 01:48:15無名

韌帶拉傷

靠!

要不要那麼衰


關節韌帶拉傷
操!
痛死人不償命
我在地上哀嚎ㄌ整整20分


起先倒在地上那一煞那
我整個人是痛到冒冷汗ㄉ境界
我已經不知我怎麼活過來ㄉ


完全出不了聲音
痛到連發出聲音ㄉ力氣都沒有
之後躺在地上些許時間



同學還用腳踢我
還打我屁屁
叫我不要再演ㄌ
我沒有演阿>"<


終於到最後
有人關心我ㄉ死活ㄌ
終於知道我是真ㄉ受傷ㄌ
我痛到哭ㄌ起來
哭ㄌ很久
真ㄉ很痛
那時連走路ㄉ力氣也都無能為力
我勉強ㄉ走路去牽車 騎車
真是折磨到我想死


還好
我有好同學
她們都幫我
我真ㄉ很感動
她們幫我去還點名簿
副班代還扶我到牽車ㄉ地方
人真好
愛死你們ㄌ



進來崑山讀書
最開心莫過於我有一班好相處ㄉ同學
還有幾個比較要好ㄉ
會幫我很多ㄉ人
我真是好福氣




明天請假ㄌ(紅太陽)
剛掛完急診回家
冰敷
又打ㄌ一支針之後好多ㄌ


醫生說
好ㄉ方法
就是冰敷 冰敷 在冰敷




要多休息
明天我會乖乖ㄉ在家養病





在崑山
被好多學長姐看到我受傷躺在地上哭
好丟臉
我想公廣系沒人不認識我ㄌ吧




這樣也好啦
都認識才好
認識多人才好辦事





現在我每天都很期待上課
喜歡校園ㄉ感覺








加油
我會努力ㄉ







台北ㄉ世界
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