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00:52:09無名

F O S I N




好久沒跟維維.喬方.90玩在一起ㄌ
昨天去FOSIN跟他們一起
真ㄉ很開心
雖然孫維維給我遲到(給我小心一點)







她跟她男友一起還有一位朋友
她男友真ㄉ很帥唷^^
真配~替他開心找到那麼好ㄉ人








最後不熟都變熟ㄌ
打成一片








以後我們有機會要常出來玩唷
聯絡感情
聽到沒









我還有帶兩位帥哥一起去
哈哈
看到他們就很想鬧他們
不知為啥








也跟他們玩ㄉ很開心啦









不過他們走之後
我卻發現他們兩位ㄉ錢包都沒拿走
(ㄜ...無言)而且走很久都沒打來,
一點都不知道他們ㄉ錢包還在我這~
會不會太恍神壓~兩位先生>"<









寶貝最後凌晨12點多有來FOSIN看我(開心)
她想見那兩位帥哥
我就把他們兩位帶出場ㄌ








哇!想不到她跟另一位帥哥那麼有話聊
也聊ㄉ太開ㄌ吧
完全忘ㄌ我跟另一位帥哥ㄉ存在
這樣不行唷








我們會吃醋耶
雖然他是妳以後ㄉ老公
也不用現在就開始培養感情ㄌㄅ
哈哈









我最後可能又點ㄌ一瓶ice喝太快
頭很暈
所以沒辦法跟他們在續攤









如果再續攤ㄉ話
我可能明天就遲到幾小時去ㄌ
哈哈









跟寶貝見面ㄉ時間越來越少
沒辦法
時間都不夠用
真不知這樣下去
會怎樣







有一種莫名ㄉ不安.........
















PIC在法蘭西斯拍低~跟喬方.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