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23:40:48無名

累掛ㄌ~

靠!
也太累ㄌ吧





我昨天不是凌晨3點就睡ㄌ嗎?
只是早上8點多就起來ㄌ






這也還好阿
之前還有更晚睡ㄉ
我還不是撐ㄉ好好ㄉ







不過
今天工作有必要忙成這樣嗎
我連片刻休息ㄉ時間都沒有
天氣又熱ㄉ快把我身上ㄉ水分都榨乾ㄌ








到ㄌ下午3點才吃飯
我從早上就餓ㄌ
還好流ㄌ那麼多汗
還是沒暈過去
證明我ㄉ耐操程度100%







靠~
是不是知道我昨天瘋ㄉ太早(凌晨)
所以故意要試試看我有多耐操






哈!@證明ㄌ~
我耐力很強ㄉ








可是真ㄉ累到想死
手腳發軟
下班ㄌ
還做到40分才走







不累時
不會那麼忙
累時
就一直丟大ㄎㄚㄉ給我做








我回家後
真ㄉ是累趴在沙發
睡ㄉ全身無力
越睡越累
腰酸背痛
但睡一睡真ㄉ有比較好
比較有精神ㄌ








快開學ㄌ
之後就要好好努力用功唸書
不能再像現在那麼糜爛








振作振作








加油^^
為ㄌ自己ㄉ未來而努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