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23:20:32無名

又聚在一起

9/8
開心ㄉ日子





因為好久不見ㄉ好朋友來找我
2年沒見ㄌ
感情還是跟當初一樣
那麼熱絡






或許這2年間彼此發生過很多事
大家都變ㄌ
但唯一不變ㄉ
就是這份珍貴ㄉ友情








看到你們
很感動








你們從高雄來
硬要去安平古堡看看
我都膩ㄉ半死ㄌ
但是還是勉為其難陪你們去
哈哈(開玩笑)









我好久沒笑那麼久ㄌ
大家真ㄉ很合ㄉ來
講什麼就笑什麼
笑也能把我累個半死









小黑ㄋ
就帶他ㄉBF來
哇!帥一個字!
陽光兩個字~
兩個都帥ㄉ不得了
他BF真ㄉ太像潘瑋柏ㄌ
看到他整個像看到明星









好久不見
想不到小黑他也是圈內ㄉ
真是世事難料阿





狠配~






但是ㄋ
女性朋友一定覺得很可惜
那麼帥居然是一對
哈哈









幸福就好啦










想不到小黑居然也住台南

早說麻
要不是阿芝跟你們約
我還不知道ㄋ








嘿~
既然都在台南ㄉ話
以後有空就可以約出來玩剌
看看兩位帥哥
賞心悅目一下






呵呵










報告完畢~^^












PIC 在安平古堡裡面~2位帥哥跟我ㄉ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