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2 21:14:24是我是我

不要臉天下無敵

過年前一兩個禮拜真的是要瘋了

年節禮盒,送禮,貨多到一個不行

每天都好厭世

最討厭的是約好時間結果找不人

實在是不懂這些不守信用的人在想什麼

做不到就不要說幾點幾點有人在

根本在莊孝威~

莊孝威就算了還不接電話

整個搞失蹤

實在有夠無言

然後隔天就打來說:我在家囉~什麼時候要送來.............

真的是OOXX

有本事買東西就要有本事收貨

來說說一個令人無限白眼的例子

我:請問什麼時候在家呢?

客:我都要晚上6點才下班

我:那什麼時候放假呢?

客:我放假要出去玩,不能等你!

我:那怎麼辦呢? 

(心中OS:那你買什麼東西,用什麼宅配,每天這麼多貨,如果每個人都這樣,貨還要送嗎?  你的時間是時間,別人的就不是嗎?  重點還講得理所當然,實在令人白眼)

沒有辦法收貨就選擇超商自取~不然請寄到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