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0 12:55:47是我是我

一言難盡

2020/5/18 ~ 2020/9/20  (4個月又2天)

這些日子裡發生了許多事情~

無論是家庭,工作,愛情都發生了變化

人生無常,說走就走!

有些事情不是當事人,就不要隨便給予指教!

自己的人生自己走~沒有誰會陪你走到最後!

這一刻很相愛~也許下一刻轉頭就走~頭也不回

感情這條路~一路走來跌跌撞撞

沒有誰對誰錯~只要一方不愛了~就是結束了!

從大學就搬到台南一個人生活~

到現在也8~9年了

其實很渴望家庭的溫暖~

但往往總是令人感到壓力山大

只能告訴自己不要去想

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

雖然總聽到說不去計較會比較快樂

但卻很難做到......

因為沒有什麼叫公平

往往都是自己跟自己在過不去!

在機車宅配工作的這段時間裡

從路痴變成知道如何繞路,知道怎麼變換路線

到現在可以自由行走的感覺真好

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

但當學會跟了解後~其實就覺得很簡單

也非常有成就感~

畢竟老天爺不會辜負努力的人>"<  (是這樣對吧)

無論下雨大,大太陽天,都要送貨!

這真的是一份很辛苦的工作!

從一開始工作到現在已經被許多客人或路人詢問

一個月5~6萬對嗎

我真心覺得好笑!!!

原來沒做過這行的都覺得很好賺~

我發現很多人對於送貨這個行業

都有那麼"一點點"的瞧不起!

當初還沒有開始接觸送貨時~

我也是覺得送貨感覺就是工人,很自由~

但當自己從事這個行業後

深深覺得這行很辛苦~

許多酸甜苦辣,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清

現在的人越來越懶惰~

路上外送的人一堆

而且還要送到指樓層

許多人就是這樣被慣壞

之前端午節我倒是沒有感覺到貨量變多

畢竟我是機車宅配

粽子都是需要冷凍

所以都是貨車司機在配送

這次的中午節即將到來

目前已經陸陸續續開始送月餅

要好好努力超越自己

目前當天送過最多的件數是80幾

不知道會不會有100那天

希望自己能加油突破極限

各行各業都很辛苦~應該給予尊重

以上是目前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