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49:39艾莉卡

0129 轉移陣地校長室?


半天的上班時間很容易就過去
一直想要找時間跟主任致謝
並為我這樣不成熟的舉動跟他道歉
不過昨天中午校長請客
主任跟著去吃飯了
今天也是開了整天的會
一直不見人影
晃了半天之後
跑去校長室找國文景聊聊
畢竟再兩天她就不來學校了
總是有些惜別的話想講
結果在那邊聊開了
還有零食吃
我跟數學哲兩個吃得聊得不亦樂乎
整個就是沒想要回辦公室

跟國文景稍微講了一些她一直狀況外的八卦
還有我的感觸
她說主任說要她下學期留下來陪我
說我們主任那麼疼我真是的
然後我同時也發現
主任以為我的眼淚只是因為
捨不得半年實習的這些同事

不過國文景認真地建議我
問我要不要搬辦公室改換到校長室實習
畢竟他們一直很需要人
尤其是國文科的
還說我反正要做行政
在校長室做的事情反而層次比較高
不像一直在打雜
我挺掙扎的
不曉得怎麼辦
可我想主任跟麗姐應該不會放人才是?
可真的是個不錯的建議

回辦公室阿綿還在關心我的狀況
說要請我吃飯
可我立刻回絕他:「我才不要跟你吃飯咧」
他看來挺傷心的樣子
結果我跟數學哲、英文傑還有理化佩加上麗姐
幾個人圍著阿綿插科打諢講笑話
說些有的沒的五四三的
後來主任回來
跟學生談完之後也加入戰局
整個搞得太開心
反而像是刻意炒作的氣氛

後來抓住機會跟主任談了下
對於我的下學期
主任心裡似乎有了盤算
非常謝謝他
若真的有機會
我也一定會努力的

忙要有價值
不要因為心軟卻反而成就別人誤了自己

上一篇:0128 梅雨眼睛

下一篇:0130 卡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