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20:09艾莉卡

0125 眾人的恐嚇


今天下午繼續裝書
把高中部的書搬過來
其實已經剩下不多了
因為有兩個出版社的書商已經把書先給了高中老師
剩下要裝的書就少多了
不過因為科目的問題
我們反而花了比國中部還要多的時間
才把所有的袋子裝好書

回來後在小房間幫忙麗姐整理期末考的餘卷
清出一些空間出來時
被她恐嚇
說下學期我的處境會多慘多慘
幾乎所有的行政事務都要給我總攬了
心裡面很驚慌
有很多的感觸湧上
差點就要流眼淚了
我說我悲從中來啊就要哭了
沒人相信

結果就這樣懷著忐忑的不安心情回到家
遇到我的大學同學廖老師
她之前也是跟我在同個單位實習的
那時候她比麗姐還要早到小曲一個月
是他們食言組裡面的元老
而我們郭主任
那時候還是教學組長哩
跟她談了一下我的處境
結果也是被恐嚇、或者是說被一棒敲醒
點清了我所看不清的事實
然後真的悲從中來
忍不住大哭起來

好久沒有這樣哭了
是真的可以放聲嘶吼的那種小孩子哭法
也不知道從哪來那麼多悲傷以及害怕
哭得眼睛痛眼睛腫
還不知道該怎麼排遣這難過


結果答應主任
星期六早上要代替受傷的教官去K書中心值班
一大清早的班
那麼也該抱著腫腫的眼睛
已經動不動想到就難過的心情
早早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