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2:04:10艾莉卡

0123 不斷做海報&處務會議


除了母語日的海報之外
今天又有新的工作
麗姐經過我背後
交代下來一句
我就得要做6張樣式各個不同的學測加油海報以及指標......
雖然不花什麼時間
不過一個人全部這樣做下來
真的有點不高興
特別是
在大家說要出去買早餐
才轉頭走開沒多久之後我就多了一項工作
真恨自己幹嘛沒跟上

唉唉
我真的擺脫不掉「海報小天使」的命運了......

中午主任請吃飯
大家要去福華文教會館
正在油印室護貝指標還沒弄完
阿姨已經背著包包要趕我走了
我說等一下啦我還沒弄完
她要我放著回來再做了啦!趕著做完是要幹嘛
「我努力、我上進啊」這樣回答
笑死阿伯的兒子了

福華的自助餐還OK
大家吃得挺開心的
不過更樂的
是主任包的紅包
一個人兩千塊耶!
紅包上還有綿羊頭的題字
針對每個人的特性還有姓名做了聯
不過我的對聯真糟糕

我期待下學期的紅包袋
但麗姐說「下學期的你就自己寫吧」
嗚嗚
有沒有那麼感傷啊......

拿到紅包
我跟數學哲、英文傑馬上就跑去逛街花紅包了
真像小孩子
數學哲買了香膏跟一件上衣
英文傑被我們逼著買了一件襯衫跟POLO衫
算是有改頭換面的樣子
我則是因為穿錯外套冷得要命
當場決定買一件外套
結果依序花的錢一個還有剩、一個剛好打平、一個還要自己倒貼
明天要穿新衣跟主任炫耀一下
鞠躬說「謝謝主任幫我們買衣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