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3:26:43艾莉卡

0111 深夜的小公園


因為考得差的人需要撫慰,突然又決定了晚上要一起吃飯,就等我扶助班下班。最近常這樣等來等去,因為大家的時間都卡得很緊,歡樂的時間不多了,只能這樣等待深夜的到來,才一起去玩耍。

扶助班還是一樣累人,把該上的課上完,就讓他們早點下課回家,我也可以提早喘息。和他們一起去復興北路吃泰國菜,完全以兩名大胃王的食量為考慮,狂點狂吃了兩輪。吃完後,又依著上次的經驗,再度去到復北附近的小公園玩耍。

上週五去吃貝里尼,沒想到選錯餐廳,又貴又吃不飽,後來還是我帶著他們去買我愛的錦州街滷味,然後在附近的錦州公園玩了一整個晚上。今天還是一樣,可我本想換個公園,帶他們去我愛的三號公園,可他們竟然嫌太亮,遊樂設施不好,硬要回到原先那個小公園。真是。可轉換陣地的結果,就是可平躺的金屬繩網被遊民的寢具佔據,而且蚊子很多,被咬得跟什麼一樣。

可我們幾個再度混了好晚,沒上次那麼激烈地玩,卻比上次多留了一個小時,一點多了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不曉得他們為什麼那麼愛去公園?深夜的小公園,只有我們幾個偶爾爆出的笑聲,或許附近的鄰居每到星期五深夜,都會想一下,這群人會不會再度出現?他們話題中的那些人以及那些情節,後來都怎麼樣了?會這樣期待著嗎?

上一篇:1021 有人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