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20:51:29

想念

又車禍了,

縫了三針。

自從你離開後,

好像,世界開始跟我作對。

一切都不美麗了。

咬著牙,告訴自己,到斷氣都不能打給你。

但在最無助時,我還只想到你。

你說的,不該享受我的付出。

但是,我已習慣對你付出。

根深蒂固。

明明知道,飛蛾撲火是愚蠢的。

卻在火熄了後,失去方向。

好幾個夜晚,這樣度過。

好幾個日子,這樣走過。

我愛上了你,看著你離開,

你離開了我,就這麼走了。

你一直都在,我知道。

但我要假裝不知道,假裝堅強。

最遠的距離,是你在我身邊,我卻不能在愛你。而我依然愛你。

思念只隨著時間加深

卻變得遙不可及

現在,

我只能靠著朋友的耳提面命,

牢記在心。

當成我存活的營養劑。

但是

還是想知道

你好嗎?

還是想告訴你

我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