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2:29:58

紀念四月三日

四月三日

那封代表離別的信

躺在我收滿綺貞迷的來信的信箱之中

我無法言語。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瘋狂的夢沒有了你 還有什麼用』

隨然很痛,但我還是放手了,你還是離開了。

如果,綁著你在我身邊,跟對我說出分離一樣殘忍,那就對我殘忍吧!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沒有完成什麼對你的承諾,至少這一次,好好的答應你吧!

這是我最後一次可以依你,可以答應你,可以為你作什麼。

而我給你的愛,就像投石入大海,我從沒想過要收回的一天。

所以你好好收著,那是你的。

但是我被淘空的心,無法承受再一次見到你的傷痛,所以不能成為朋友。

最後一次,看著你,是我任性的要求,在兩天後的凌晨兩點。

以後,我不能再看到你了,不是我來照顧你了,所以你要好好的,真的要好好的。

我離開了,你上樓了,真的分離上演了,曲終人散若是必須,戀棧又有何用。

我只能含著淚,含著傷悲,揮一揮手,不說再見。

如果愛是一種特效藥,那分離就是被切斷的呼吸器。

這一刻開始,只能靠自己呼吸,不然會死去。



分手也要跟告白一樣感動,短髮美女如是說。

紀念,四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