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0:53:21

疲累

三個月了。

有點,

無味。

你習慣的安靜,

讓我覺得孤寂。

你定的遊戲規則,

讓我不知所措。

「這是一種敷衍吧!」

我知道。但我卻不願承認。

還拖著一絲希望。

想還你自由,

卻又怕你真的是無心,

這樣會傷心。

我是真的愛你嗎?

還是只剩同情?

我開始疑惑了。

我得不到你的關心,

就想放棄了。

你是真的愛我嗎?

從來沒確定過。

你習慣不說愛與想念,

我就接受。

你無法決定的正餐,

我來決定。

你無法決定的行程,

我來決定。

你沒有習慣的電話問候,

我來執行。

我無法決定的時候,

你就用線上遊戲來填補。

好像一種處罰,

處罰我的不敬業,

沒幫你安排好行程。

也像一種外遇,

線上遊戲登堂入室。

至少,

給我通電話好嗎?

別讓我感覺,

我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了。

就像你不曾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