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9:30:55阿佑

一個人

民國九十五年七月三日星期一

我呆在家裡

直到下午

被小莫約了出去

我已經快到圓山捷運站了

接到小莫的電話說

可能會取消(有這樣的意思)

原因

小呆打電話來約他

昨天

小呆被驚嚇到

可能是想忘掉吧

所以約了小莫一起去晃

可是...變成我的心情有點糟糕

><”

(被爽約難免的吧?)

他有跟我說算不錯了

也跟我說不好意思



聽著Ipod,一個人走在這人擠人的西門町

五分鐘後

到了誠品

我當然是跑去看小說辣

隨手挑了一本感覺不錯的書

[現在,我想要愛你]

雖然

這本書有點厚也蠻多字的

但我細細品嚐

從六點半看到八點

很好看(我自認為)

就這樣

我回家了

今天

一個人

過完了這民國九十五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