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18:54:32小 五

今天




昨天跟電腦風流的太晚
早上爬不起來坐公車
整ㄍ就很智障 = ="


怕早上的勞作教育來不及
千請萬請 請老媽載我去學校
放學拜託嘉音載我回家


真是辛苦他們兩ㄍ了XD
謝謝蛤~改天再請你吃東西


話說今天的國文小考 真的有瞎到
課本一堆的文言文看了不過一次半 竟然考70


哇!一定是有阿飄保佑我 
要不是它 我的期中考應該不只要考45吧??
真是感謝啊感謝~


今天的國文課很白癡哦!
阿慕很智障 我跟丸子也很白目XD
整ㄍ笑翻...哈!大大大開心!





明天跟大哥還有丸子約好了要綁棒棒糖呢~
丸子的棒棒糖真的好可愛 >"<






上一篇:感觸

下一篇:很好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