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3:43:12小 五

忙死了




昨天佩佩大姐姐又休假了
所以四點半跟大哥還有尚芳分開回到家之後
又馬上趕五點去上班


一進去還沒打卡就有客人
可以想像我今天完蛋了 = ="


果然...
才剛六點 也不知道是約好還是怎樣
一堆人就這樣給我走進來
該死的!我才一ㄍ人耶
加上蓓也才兩ㄍ人耶 搞什麼!


就這樣一直滿到樓上
還差點沒有位子
幸好阿文有來 不然我就快被葉哥氣死了


幾乎連ㄍos的時間也沒有
跑上跑下的 累死我了
還好有阿文幫忙 感謝阿文啦~


跟前一天一樣
客人還是到九點多才開始散
之後...阿文下班了 十點蓓也下班了
就剩我一ㄍ人跟葉哥
好孤單喔... ˊˋ


跟一ㄍ快四十歲的老人
真的沒什麼話講好嗎
無聊到不行


哀...蓓啊
妳怎麼不做到十一點呢?
妳不在 整ㄍ店裡就只能用無聊來形容了








上一篇:白目鬼

下一篇: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