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8:52:04小 五

沒事找事做




今天老妹臨時說要去中正
反正沒事 就答應了


唉~就算很久沒去了...還是沒有買東西的fu啊...


好不容易跟老妹盧到蓋酷去
護膜的錢是我出 = =”
沒良心...


精品街
她要找猴子的T恤 
但看到的每一件 都是五九起跳
靠!中正真的都是黑店 shit!


晃到最後 兩ㄍ人合買了一件T恤
都是猴猴ㄋㄟ~


出了精品街
走到菓風 我妹就給它直接走進去 也不問我要不要
這死女人... = =”


買了巧克力棒 
回家分三ㄍ臭笨妹 還分了貝貝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其他的...都是要給寶貝的~ ^ ^
就連那件T恤 都不是買給我自己穿 
我在搞什麼?? = =”


花了...五百多 
自己的東西 一ㄍ都沒有...
奇怪的..我今天是去幹麻的啊??


我的一千 回到家只剩四百...
唉~心痛啊~ >"<





上一篇:還不是一樣!

下一篇:蝦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