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0:09:23小 五

這兩天...



昨天中午 寶貝陪我去買我的球球
每一間都跑 但每一間的球球顏色我都不喜歡
最後來是買第一間的...


下午本來說好要去安平...
卻變成陪寶貝打球球 連我剛買的球球都被蹂躪了 
晚上我們兩ㄍ一起去接憨憨小翼翼 


笨蛋大寶貝還說服了家人 跑去睡我家
整ㄍ就是超~興奮的~ 三ㄍ人幾一張床 夠屌吧?!


坐公車回到我家附近
三ㄍ人 八點半跑去吃麻辣鍋
兩ㄍ不吃辣還跑去吃麻辣鍋 什麼東東? = =”


吃完九點多 慢慢的走回家...
結果...回到家我家那兩隻老的 就刺激我 
說他們吃灶王的麻辣鍋


靠!機掰耶!
要吃也不早講 早知道我就回來吃了
厚...很故意耶~


後來寶貝跟我去洗彭彭
小翼翼怕被我怎樣 在家就先洗好了
難怪一見面就有一種香水味飄來~


兩ㄍ人...嗯~不知道洗了多久?
反正...一切都慢慢來嘛~


上樓沒多久 就關燈睡搞搞
睡中間的那隻大神豬 是最快睡著的
我應該是第二ㄍ 因為另一ㄍ還在翻來翻去 = =”


早上六點多 床動來動去
嗯?隔壁的沒動啊 是隔壁的隔壁?!
起來喵一下 不知道小翼翼在幹麼...好像蟲蟲


結果...結果...
她她她...她的那ㄍ竟然給我選在今天來
媽ㄉ!為什麼是來台南玩的今天來?!
可惡ㄟ!還好買藥吃了有好點 無奈...


憨翼!
你很笨耶~都幾歲了還要人照顧!


今天很開心~
雖然我們三ㄍ一直在家裡拖拖拉拉 還等公車等很久
那ㄍ笨小翼還浪費了一碗四十塊的麵麵
真的超浪費的...幾乎都沒吃到


後來真的去了安平...
不過啊~有時候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講話 
一下子他講 一下子你講 
那我到底是要先理哪一ㄍ啊? = =”


本來要叫椰椰來 但是真的很趕...就算了
下次再來ㄍ四人約會吧!如果還有下次...


三ㄍ人 來來回回走了兩次
剛吃了飽到不行的中餐 
還在那裡買了糖葫蘆 雞蛋糕 糖炒栗子 
真的是豬... = =”


小翼翼啊~妳怎麼都不會胖啊~
總是一ㄍ小小隻的憨東東 
哈哈~憨翼


一點半到安平 快四點到火車站
看樣子 今天好像沒晃到什麼ㄟ...
不過 很爽就是了 哈!


看著小翼翼走進月台回家...
寶貝問了我一句 
如果是我 你會不會哭?


我的答案是什麼呢??
嘿嘿~秘密勒~





上一篇:

下一篇:

   2007-02-12 23:44:11

我們兩ㄍ都說你憨了 你還不信...
ㄌㄩㄝ!不告訴你會不會咧!自己猜啦 
跟你講會變得跟你一樣憨

很開心呀~
等你從桃園回來再一起去玩好不好??

訪客 2007-02-12 23:16:45

婆婆今天開心嗎?
改天再一起去喔

2007-02-12 01:44:31

機ㄟ> <
吼~~~~企死人ㄌ
我哪裡憨啦> <
吼~~~~~~~~~~~~~~企死我ㄌ> <
答案是啥阿?
會不會哭阿?
嗚嗚嗚
我也不想這天來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