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3:29:13小 五

有迷有...有迷有...



親愛的~親愛的~
寶貝親愛的~

這四天有沒有想我??
人家好想喔~

不知道幾天沒見到寶貝小八茶茶
又幾天沒跟七七蹼蹼出去遊蕩了
還有住在附近的阿三跟小六啊~

噢!! 不對厚 
阿三星期二還有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打球

小六...應該...也是星期二吧
還有傳簡訊 問我們五ㄍ什麼時候要聚聚
還要我帶禮物回去 

雖然我已經買完了 妳也真...
反正 那ㄍ東西你應該是不討厭的啦 
嘻嘻~ ︿ ︿

唉~咱們找ㄍ時間去吃ㄍ飯嘛
不然憨小八都快把我們拋棄了
人家會心疼的~ >///<




上一篇:我也會...

下一篇:我要 gir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