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3:57:00吐一瓶

9/21 拾八歲生日

哇~~~~今天是我拾八歲生日!
開心啊!老爸幫我請了一天架帶我去考駕照,我老爸比我還急著考到呢!哈哈..
筆試一百分呢!!
路考第二次才過,不過我還是優良駕駛啦!哇哈哈..
以後可以去送養樂多維生了XD
連汽車的學習駕照也拿了,讚!
三個月後再去領正式汽車駕照!
早上一睡起來我老姊就把他要送我的禮物拿給我了,一睜開眼鏡有有禮物,看到手機上都是朋友傳來的祝福訊息,真是得意的一天!!
去考照的時候是我老爸載我,回來卻是我載他,哇~~感覺真爽啊!!
拾八了耶,不知不覺又老了,已經成年了!噗..
總之真是一言難盡阿!
開心開心~~~!!


照片上就是我老姊送我項鍊的盒子,非常可愛!
還是用電腦零件做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