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3 23:01:33元素

[2009] 為什麼要跪馬英九?



平常無恥會讓人恨得牙癢癢的
重要時候無能卻又比無恥更糟糕!
但是如果一個人無能又無恥的話
他可能就當總統了!


看著每天中南部的災情新聞的反覆播送
都讓我情緒低落到極點
8/7我恰好出差高雄,當時的雨打在我的車窗上
像是把車開到瀑布底下沖水一般
親身處於連續的豪雨之中,讓我感觸很深


那種雨勢不要說連下了三天
其實只要一天就足以造成台灣重創
創紀錄的豪雨量
當時在高雄的我,就跟部門同仁說必定會有重大的災害發生


說實在話,我非常討厭馬英九
但是這種天災發生時,我並不會將責任怪罪到他身上
因為任誰做了總統,有如何完善的防洪計畫
我想都抵不住這樣誇張的雨勢


但是這幾天的新聞卻讓我越看越火!
原因無他,就是馬英九這個娘炮
看到一堆災民還跪他求救,我更是火大
該下跪的是馬娘,怎麼會是災民呢!!!!


第一時間,他不是先救災---他先牽拖
「過去民進黨時代八年八百億治水預算,到底花到哪去了?」
要不要你回頭去查查,當時的800億預算被國民黨在立院凍結多久?
當你們一重新執政,800億暴增為1千多億
我才想問你到底花到哪去了?


第二時間,他還是不救災---他先確立原則
馬娘跑到台東去當著鄺麗真以及媒體的的面說
這次的救災原則就是「地方負責、中央支援」
幹你馬娘!又要躲到當第二線總統去了
你還真是始終如一的沒肩膀耶!


第三時間,他還是不救災---他先拒絕援助
除了中國的捐款,他快樂的偷偷收下以外
其他國家的援助,我們外交部都跟人家婉謝
是怎樣!!??沒有宗主國同意,你不敢讓美日強權踏入台灣是嗎?
台灣真是在國際丟臉丟到極點了


第四時間,他依然不救災,迄今不願意頒布緊急命令
我貼一個香港冥報的報導:

香港明報今(13)日以《馬英九救災遲緩失民心》為新聞標題,並在內文中直接點明「馬英九忘了自己是三軍統帥,可直接動員軍方在第一時間救災。」彭孝維也點明,8月8日水患第一天百姓最需救援的黃金時刻,軍方投入的兵力僅有740人。

什麼叫做忘記!不用幫他美化了
沒有一個人選上總統會忘了自己是三軍統帥的!


沒有組織怎麼救災?
到現在,每天的狀況沒有看到中央統一窗口發佈
資訊不停的亂竄傳遞,人心惶惶
沒有人知道現在全台的正確狀況如何
沒有人每天告訴民眾,政府的步驟是如何?
沒有人可以統一所有救災物資,幾乎都是民眾民間自己來
對抗這種無能恐怕比災民對抗土石流還要讓人無奈跟憤慨吧!!!!


我覺得三位台中空勤隊人員根本就是枉死的
沒有出動軍隊協助,只讓那幾架直昇機奔波往返
疲憊才是讓他們罹難的主因!!!!


那幾句反映出馬娘內心真實的想法的
「你不是見到我了嗎?」「我不是來了嗎?」
我就懶得評論了


我搞不懂的是...
馬娘你不救災就算了,也不用扮演絆腳石吧!!
每一個人做一個判斷、決定一件事
不論做的決定對或不對,都會存有一個邏輯在


但是
我搞不懂這個人的邏輯,真的!!!


除了南部綠色選民比較多,多死一些算一些
這樣2012年連任比較好選之外
我已經無法合理化這個無能智障的想法了....

 
 
台客兄 2009-09-14 18:18:20

會不會被馬告氣到移民了

TakaoChic 2009-09-14 17:52:12

元阿素咧?

鈴兒 2009-09-06 20:12:56

如果跪他他會掛點或下台
我是很樂意跪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