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3:32:25元素

[2009] 我對荒唐青春學生時期的眷戀(八)



其實整個長廊都是關上門的
這一點跟我原先的期待差異很大
原來女生在宿舍都會關門的
不像男生宿舍
只要有人在幾乎沒有人關上門


但是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一間門口透出燈光的寢室上


『 嗯~ 有香氣 』


你也知道,對我們那時精蟲衝腦的少年仔來說
一抹香氣的意義有多珍貴
越接近門口,我的心就跳的越快,步伐就越慢


『還有電話聲...呵呵』我的嘴角不自覺上揚


『大概再5步,就要到門口了 呦呼~』我又放慢了腳步


這樣我通過門口的時候
就是這麼恰巧走得慢
對了!我剛好伸右手撥我那大波浪捲髮時
頭兒就恰好的順勢向右轉
然後就把房間裡的一切看光,哈哈哈!


就在我一切就緒
右手都已經在大波浪捲髮旁邊待命要撥時
門口突然伸出一隻白淨的美腿


『哇~是小腿的主人會是小熱褲嗎?』


嘿嘿...我忍不住一陣賊笑
沒有化工班花辣妹
說不定我還會遇到白白淨淨的英文系乖乖女
我看這支白腿的線條
以及白皙的膚色
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我深信有70%的機率就是乖乖女


乖乖女...乖乖女...嘿嘿
(根本就是一種很容易沮喪後立刻重生的性格)


不過事情總是不像我們想的這麼順利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那白淨小腿伸出
移向門邊,再靈活的運用腳趾頭一勾


『靠北!門關起來了』


你媽咧~
我還在裝笑維放慢腳步咧,我神經病呀!
整個長廊就一間門沒關
我就這樣錯過她,然後什麼都沒有看到.....


「快點啦~元阿素」A女回頭小聲的催促


我沮喪的跟上
唉~接連化工妹外出跟白小腿關門兩個事件
已經深深地重創我的心靈
說也奇怪,其實再一會後
我就要關進女生寢室裡了,不過看到女生宿舍的全貌了嗎?
可是為甚麼我就是想看其他間的
大概是這些同學實在是沒啥神秘感吧


就這樣歷經千辛萬苦的我終於進入了女生宿舍
有時候人也是奇怪
達到目標時,會突然有一股失落感
我摘下了假髮仔細的觀察了一下房間
上層是臥床,下層是書桌
這跟我們男生的上下舖不太一樣
一間房住四個人,不過這間只有三個人住
所以有一個床位上擺得都是紙箱,行李的雜貨


手球女護送我進了房間之後
狠狠的丟下一句「計程車費我再跟你算」後
就急著又跑出去趕家教了
其實我心裡還是很感激她的
要不是她,我可能整個計畫告吹了


A女、小奶B女、應援C女跟我
我們簡直像是剛打完叢林越戰後殘存的四人游擊隊
全都累趴的拉出椅子攤在上頭
不過不一會兒,又紛紛的笑了起來
尤其是回憶女舍監的這段畫面


「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穿幫了耶」


「對呀!對呀!以前我還不覺得她可怕,我今天真的嚇到了」


「好險元阿素沒被抓,不然我們一定裝成不認識快跑,哈哈哈」


『說不定,她會走過去抓手球女,我覺得我的扮相比她女性化一點』


「哈哈哈~你很壞耶,人家還載你進來」


「噓!小聲點」A女忍不住提醒大家


不過,講沒兩句我們又笑的東倒西歪
就在我們嘻嘻哈哈的同時


「叩!叩!叩!叩!」


急促的四聲敲門聲
讓我們全部呆若木雞...




(靜)




「叩!叩!叩!叩!」急促的四聲敲門聲再一次響起


A女用手比了比上鋪,我意會後立刻抓了假髮迅速攀爬到上鋪
然後用棉被蓋住身體...


『會是誰呀?』


我躲在被子裡緊張的想,心臟又是噗通噗通的跳
用這被子根本就躲不了人
只要一過來掀開被子,我就掛點了


「誰?」A女見我躲好了,遂開口應了門


「舍監,快點開門!!快點!!」門外傳來不友善的聲音


『靠!難道是女舍監覺得怪回頭上來找我嗎?』....慘慘慘(待續)



================================

「我很難很難丟掉我那個自戀的情節」

「我很難丟掉我對我過去青春時期的眷戀」

我那個水仙性格太強... XD

================================
allman 2009-02-07 20:12:56

元素不用擔心讀者流失、點閱率下降的問題

奧客通常會奧很大、奧很久、奧很長...
大家一定會持續來這邊盯你、釘你、譙你的!
加油喔!

版主回應
我被譙得都把節奏變快了
其實是大家的損失呀

(allman:最好有變快啦)
2009-02-09 23:40:10
蘋果妹 2009-02-07 15:51:14

我都吃完銅盤烤肉了
怎麼還不見續集呢!

來去殺條豬來烤好了,
山豬烤熟了,我看你也未必寫出來!

元素呀~元素~
你不要傷及無辜啦!
還有可愛動物的生命

版主回應
烤一中馬 就不算傷及無辜了 2009-02-09 23:38:49
yihuah 2009-02-07 15:32:33

啊~~又要等下集了= =
拖太久...只好烤肉殺時間~

(烤雞腿好了喔~ )

版主回應
可能要烤一下鴕鳥或大象、犀牛的之類
時間比較剛好
2009-02-09 23: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