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21:59:00 艾瑞克

[遊記]兩週年出遊記(1/4)[新竹馬武督森林]

兩年前的10/12前夕...差點發生了一宗命案。

 

 

話說2008年的10/12日前夕,為了準備婚禮的大小事情,喜帖 /3部MV/謝卡..........差點爆肝

賠了這條狗命........,所幸,生命總是會到出口的,轉眼間已經過了兩年了。

-->感覺好像被醫生宣布得癌症。

 

醫生:很抱歉,我們檢查出您得了"帥癌"。

我: 醫生那我還可以活多久?

醫生: 這很難說,有的可能半年,有的可以拖到一年。

我: 變醜有救嗎?

(事後得知艾瑞克大神活了超過兩年....)

我覺得我應該獲頒"諾貝爾和平獎",為什麼這樣說呢?

記得兩年前,我們公佈要結婚的時候,楊太太的朋友跟我說: "你真是佛心來的"

我小時候,走在街上一邊啃著包子,一邊壓馬路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游民把我叫住

遊民: 這位小兄弟請留步...孩子 我看你骨骼精奇 是個練武的奇材,這裡有一本"如來神掌"

以後....

.

.

.

.

回上一層(熱鍵:b)

 

我: 嗯!!(用力點頭~)

 

這個任務我一直謹記在心,所以兩年前娶了楊太太,開始了我維護世界和平的工作。

(以上大誤)

---------------睡醒了---------------------

對啦,10/12號是我們結婚兩週年的紀念日,原本計畫8.9兩天要出去玩,但是因為被

氣象局的喇叭嘴虎爛了...所以在家呆了兩天,完全沒下雨....想當然艾瑞克大神也被楊太太

念了兩天.........--->精神折磨啊........

 

回上一層(熱鍵:b)

巧的是,這星期,氣象局又開始喇叭嘴,說會下大雨,但是我和楊太太不畏風雨一定要出去,

10/15號星期五,天氣還是下雨刮風....10/16早上一早起床,汐止外面仍舊是綿綿細雨;不過大家也知道

汐止這地方"銷銷" ,所以我們還是開了車往新竹前進。

-->開玩笑,淋點雨算什麼,楊太太的獅吼功才可怕。

上了高速公路,過桃園之後完全沒下雨,到關西後....竟然是大太陽。-->赌對了。

題外話:楊太太很厲害,選了好幾個點,恰好分佈在"世界各地" (新竹的每個鎮每個鄉),接下來又要使

出我串景點的功力了,為什麼要串景點呢?因為如果不串景點,一下子南一下子東一下子西的

,太浪費油錢了。 <----切記,行前一定要做。

第一天

第一站:關西

記得我剛剛說 台北下大雨,新竹出大太陽嗎? 果然來到羅馬公路(118)

整個大太陽............(楊太太: 你這死傢伙,還叫我帯長袖.)

 

回上一層(熱鍵:b)

來到這站 (感覺好像環法賽),首先你要記住兩條路,其他都可以不理,一條省道3號(中豐路)

一條是縣道118(羅馬公路)。

這一站有兩個點。

 

肚子餓了先來吃點東西.........這一家客家美食有被採訪過喔。

-->誤打誤撞走進去的。

關西客家主題小吃

這一家是下關西交流道往關西方向,會在你的左手邊,注意看,這邊很多家客家美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廚推薦

回上一層(熱鍵:b)

點了 湯板條和乾板條,我是吃湯板條,覺得有點不鹹,沒辦法,我喜歡"重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無骨溪魚,其實還是有骨頭,但是骨頭是穌的,有點像在吃"懶人蝦"

懂我意思吧,就是可以整隻吃下去,可是吃多了就有點怕怕的,整隻嗑進去ㄝ

用破布子一起煮的,破布子很好吃,記得點白飯。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了,開始預定中的行程吧!!

 

 

金勇DIY休閒農場

金勇DIY農場位於新竹縣關西鎮風光明媚之台三線關西段六十公里處。

(台三線 60 公里處關西高中旁)

這裡的特色是引進來自世界各國三十餘種番茄,不同形狀、不同顏色、

不同營養價值。最重要的是可以DIY採果。

--->我不幹幫人家免費作工採果,還要付比市面上貴的水果錢來買水果。
 

所以我們只有進去拍拍照,並沒有採果。

 

楊太太: 胖子,快一點我幫你拍照。

我: 等一下,我撿到一顆很漂亮的番茄......<----是真的撿到的,我沒偷摘。

 

因為一顆番茄,造就了以下的照片,我相信是因為戒菸造成腦筋不正常。

白痴三連拍

 

圖說:我是番茄大王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圖說:漂亮番茄亮相!

下一張(熱鍵:c)

 

圖說:吃了會勇壯喔!~

回上一層(熱鍵:b)

 

之後膽小的艾瑞克問楊太太說...

 

我:你覺得等等出去他們會不會檢查包包,會不會發現我包包有番茄?

楊太太沒有回答,膽小的艾瑞克就把番茄放回去剛剛撿到的地方。

回上一層(熱鍵:b)

 

事後很後悔............因為店家沒有檢查包包。<---平時不亂撿番茄,半夜不怕檢查包

 

裝可愛兩人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死胖子想偷咬

下一張(熱鍵:c)

奇異果番茄!!

下一張(熱鍵:c)

奶油番茄

下一張(熱鍵:c)

番茄溫室的一角

回上一層(熱鍵:b)

裡面有很多水果,蔬菜。

下一張(熱鍵:c)

戒煙期間請勿拍照,避免拍出白痴三連拍.........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有拍很多水果照片,但是不願意上傳給你們看,自己來體驗吧,不用收門票。

(其實是懶得上傳)

這個農場很適合親子同遊,有很多可以DIY的東西,比如採果、彩繪蛋,因為我沒喬裝成小孩子

所以沒有參加,這部分就留給大家自己去體驗囉。

 

馬武督森林探索樂園

馬武督森林,位在縣道118上面,這條道路又稱羅馬公路,相信騎自行車的車友應該對這條路不陌生

沿路上有很多車友在騎車,艾瑞克很想下去一起騎......

這裡也是當時紅極一時綠光森林的拍攝地點,馬武督探索森林是屬於私人的森林遊樂區,

入園門票也不算貴(成人一百二,汽車50元)。整個園區逛完約1~2小時左右

園區可以烤肉也可以露營喔。

 

遊客服務中心

下一張(熱鍵:c)

森林裡的黑人大提琴手

下一張(熱鍵:c)

荷蘭人鼓手 <---看的出來我在瞎掰嗎?

回上一層(熱鍵:b)

在不破壞森林的最高原則下,一個如同童話中美麗的樹屋在一雙雙的巧手之下誕生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木頭階梯完美的和森林結合

回上一層(熱鍵:b)

上課囉......

回上一層(熱鍵:b)

上課不上課看哪裡啊

回上一層(熱鍵:b)

報告老師,我不敢了..........

下一張(熱鍵:c)

 

再不認真上課我踢死你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正妹照........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回上一層(熱鍵:b)

 

接著出了樹屋之後,一直往森林裡走,往虹橋瀑布前進,恣意的享受森林浴,吸收芬多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途中會經過好幾個上坡........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拔山涉水之後,終於看到橋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只要相信就能看到幸福的綠光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臉上沒有面露青光

 

無法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的合照....

下一張(熱鍵:c)

 

cashierfen 2010-11-03 14:59:51

不錯唷~~

照片拍起來都很美!

版主回應
照片只要一上傳無名,馬上就會無血色。 2010-11-05 23: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