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2:02:00海派 ~~招財貓~

TOW-報復...代價

終於放假了~拔河比賽也拿了第一...依然繼續站哨站到死...
看著即將退伍的我門...心中有些奇怪的復雜感...是說不出的
快活...還是預知的悲傷...

這禮拜意外得到18...因為我的復仇...沒錯我是很會記仇..
.一年前的恐懼!!讓我意外找到機會報復你...或許後來許多
忐忑不安...說我心機重也好...說我是白目也好...我得到
的回覆...竟然是意外的18....而代價是...心中的不安還是
喜悅...

沒錯~~報仇了我很高興...一年前的精神分裂~~讓我想到你
的打壓...抓到無數機會...終於再我待退ㄉ時候捅你一刀..
.我真是...AKUMA!!...

報應什麼時候來~~不知道 正如我的心態!!順其自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