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2:02:46海派 ~~招財貓~

TOW記~~命運值星大轉盤

話說每個禮拜都會輪值星~~但....有些值星官就是你專門期待的
...而有些~~只會讓你更頭痛!!

這禮拜是...T先生...讓我非常無言就是我還跟他一起留守!!
真是智障到家...或許是主官是副作~~一值叫我們割草割草!!
累就算了~身為TOW值星官也不懂得體諒...

PS: 那天小印印從下午開始割草割到晚上7點半~~我跟你提醒
先讓他吃飯好了 不然全部割完要很久~~先讓他休息...

T:[我知道阿!!]
NEKO:[可是草還沒割完~]
T:[我知道阿!!]
NEKO:[而且小印印也還沒吃飯~]
T:[我知道阿!!]
NEKO:[先讓他休息吃個飯在割吧~]
T:[我知道阿!!]

N分鐘後~~我看到小印印還是繼續割....

你這智障不配當人長官...不懂得體諒自己部下...
你把我們當外勞阿 還是日薪不到200的廉價義務役...
請搞清楚我們是留守~上禮拜也累了一個禮拜!!請懂得
什麼叫做體桖好嗎!! 沒腦子還當上士~難怪你一輩子
當不了士官長~~還是回家種田吧!!反正你姓田!!

付件2~~有時候麻煩把任務分成比較急跟不急的...
人員調動能力那麼差~~你活再古代一定是個庸官!!
緊急的任務不先派人去做~光做些拉拉雜雜的~~老大會覺得
你做的好才有鬼吧!!氣死我了...


下禮拜值星不知道是誰...真是有點期望趕快過完這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