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7:47:34海派 ~~招財貓~

開學季(別人的....泣~~)

大家都開學了呢....但是我也該說個事實~~
我該去抽籤了....沒錯就是當兵得籤~~~

李村姑我要當兵了!?(笑)~~還在催眠自己說
不可能拉~至少給我個替代役吧XD(妄想~~)

傳聞~我 的偶像來福福也要去當兵了~~會一起嘛
~~抱歉我又發花痴了~~雖然說 為了來福福我也可以去
當海陸~只是人家不要我吧XD....

24~25 台中的 創意擺攤~我還是執意要去幫 可愛的
來福福作免費義工~~誰叫我崇拜他勒~~(來福阿!!記得
我的PARA 第四樂章要給我阿!!)~ 反正 當兵前當當花痴
也好XD....

台南團ㄉ同學們~~保重阿~~(我會不會也跑到台南當兵!?)~
希望如此吧~~畢竟 大多都跑去 台南去拉~~(也有白目的)~

再此留話給一個同學~我欠了他依樣東西~
希望你會來看我網誌~~因為我知道你很奸詐~
你再不來要這一巴掌~我怕你生利息~而且你一定是高利貸~
所以要惈快點惈吧~~我李村姑不會怕你粿這巴掌的...XD~
大不了~~哭著找媽媽吧....XD....


用了好多XD~~語病真多~~開學拉~~保重阿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