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6:29:50海派 ~~招財貓~

909砲戰~~初章....

跟了自己覺得很好的朋友從天黑聊到天亮~~更加篤定~
我想果L同學幾巴掌的行為~原來 據我所知的起源~~是在
畢業旅行(差不多吧~)時候開始的~因為我沒參加~又笨的
要死~所以不知道~~


再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風和日麗的高三10班....
原來存在一個 有點(!?)~瞎的同學~ 今天我才知道~~不止可樂樂同學
公開了事情~還有公正的大家~~相信老天是有眼的~原來~~這麼多人被他
說過阿...該說過分~還說他太超過....老實說都有吧~但是我是個溫文爾
雅(噁心= =)的書生~所以不會用些大言不慚的話罵他~~最多用....罄竹
難書吧~夠形容的....

後來看了人員名單才發現~我們午餐四姊妹~(連大雞雞5姊妹拉)
...都在裡面~~還好他沒講過我心中的某人(笑~)....有點~~
大言不慚~對對對= =~ 難怪 阿籽跟被子超生氣....


老實說一句話.........就是阿....
我也是很幹在心理= =~但是忠於 我還是有美好的讀者在~
....還是 不要用太粗俗的話來形容他~~只能說讓我很幹~

如果真的有同學會~~我會拿冰可樂潑他 再果他幾巴掌要他跟全
班道歉!!(怒ˋˊ)~~


909...阿籽~你的點讓我笑了30分鐘~害我打不出好文章來...



下集待續~~



同時祝賀~~909砲戰收視率~破10.9~~再次恭喜各位男女主角~

上一篇:heed & seek(s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