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01:26:50海派 ~~招財貓~

2.11 囧!?

 今天又到花蝶找雅慧聊天~~聊一些小說拉
~漫畫的事情...突然覺得~~我們這一家的
柚子真的好可愛的說~咩~~>w<

我跟雅慧說我很想改名字呢...而且要
印象很深刻的...後來想到一個很討喜的
名字...就是 李囧...哈哈哈 夠囧吧~~

應該吧@@~~明天來問媽媽看要不要給我改名字
...xd

最進有點要回去玩mabi ~改了好多~步知道到底要
不要回去玩...令一方面 原本宣告不完CG的寶貝哥哥
...突然又回去玩了...好複雜喔~~Actually,我不介意
他回去玩拉~只是我不太贊成去買貨幣~~好複雜喔~~
sasa也想找我回去...早知道不玩那麼多遊戲了~~
烏 明天還要上課 真不想去~我也當原住民去學母語好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