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3:26:58海派 ~~招財貓~

12.24【Sun】 平安夜~

 恩~今天睡到2點~為什麼~
請看昨天日記= =~腰酸背痛~
練一下舞~奶奶叫我騎車車到姑姑那~
準備工作~恩~今天午餐很奢侈了吃
MM(不是巧克力= =)~恩~
果然漲價了~只好吃著廉價的95$
套餐~(應該是一百~因為我喜歡大薯)

 上去~好像也很閒~而且聽某人說~今天
我聖誕老人的工作被家明擔任了(家明表哥~
不是拉= =)~所以就坐在哪幫嵐亭製作
糖果屋~恩~成品不錯~好A~

 遇到了媽媽~一起吃了晚餐~(又是火鍋ˋˊ~
昨天下班還好沒說要吃火鍋~只有吃義大利麵~)

 那個阿姨的小孩= =~有夠瞎的~一值在那
喇低賽~做些奇怪舉動...現在國中小鬼都這樣
!?~嚇...看來我老了~越來越不知道現在的世界
~~不用上班~提早回家~

  收到了300大洋~(兩百環奶奶了)~買柺杖
糖三盒*(應該有36枝吧~代替卡片來送同學吃)~
今年的聖誕好像有些孤單吧~連姊姊也呆在異鄉...
(泣)...

  我會一值支持你~就像你當初不顧一切支持我一樣
            小妹~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