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20:04:37﹋一個男人

公園喝酒

原本我跟洪世芳跟ㄊ朋友逛後站
洪世芳的那位小叮噹朋友 被ㄊ一直ㄉ一ㄤ雖然不認識
還是有聊到話 洪芳嘴巴真狠 每句
都是經典ㄉ一ㄤ到底 害我肚子好痛
呵呵 隨便逛逛 衣服 鞋子都有逛到
連我愛看的小說 也有看 埃
沒有錢不能買小說
後來那個說喝酒超強ㄉ劉小弟來ㄌ
哇 穿ㄉ多趴阿 頭髮抓ㄉ真不錯
阿 我勒! 妳悶說要喝酒 我連回家
都沒有 直接穿運動服來逛街 超屌= =
一路上就在快樂中帶到了 公園 嘿嘿
喝酒辣 一瓶一瓶 我就在那說 我雖
小的事 去釣蝦場看人家ㄔㄨㄚ魚池
看一看整ㄍ人摘下去 掉下去魚好多
都吳郭魚 好大隻 都在看我 那時小小
ㄉ 還覺ㄉ蠻恐怖ㄉ 哈 劉小弟突然喝酒
站起來又坐下差點沒做好 嚇到 說真ㄉ
我悶沒喝多少 但是晚餐沒啥吃 稍微空著肚子
喝酒 會比較容易暈 喝完 先帶劉小弟去海山
捷運上 一路上一直拿手比我悶 在那罵髒話
有夠白吃ㄉ 回家還叫我陪ㄊ回新埔 在那叫= =
丟臉死XD跑走
一路上我跟洪芳在那聊劉小弟喝醉真ㄉ夠白吃
還說自己沒有醉 哈真好笑 馬ㄉ突然想到
說劉小弟要來 曹隻擺說ㄊ要來 結果勒槓
練小提琴練到完 說不能來 ㄊ乃ㄉ 你的話都狗屁
說要來不來 雞拔毛勒 越想越不高興 ㄊ乃ㄉ
下次酒錢妳就給我出 回洪芳家 看了1408
說真ㄉ 說驚恐片 不如說感動片 後來他女兒
來找主角 主角是那女兒爸爸 那段我哭ㄌ 真ㄉ
好感動 尤其ㄊ爸爸說的話 讚! 真ㄉ讓我哭ㄌ
---------- --------
12點原本要睡覺的說= = 洪世芳就聊ㄊ以前的故事
給我聽 我也說 我悶還討論著班上的個性 幾乎
每ㄍ都有 聊阿聊 (其他攬的說ㄌ)
----------- --------
聽說這禮拜日有人放戰帖 來洪芳家喝到醉喝到吐
我等你 哈哈 來我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