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1:54:08﹋一個男人

我還是 懷念你

2007年5月2日是我們傑速七個月戀情的日子
這些數字排列是忘不了的﹎因為我很痛苦
難過到食不下嚥
整個心思就猶如著魔一直重複撥放我們分手的情景急令我痛哭崩潰的畫面
之後突然意泣的我開始想起我們共同擁有貴的美好回憶
那樣的回憶在支離破碎的來看我
是那樣地耀眼
即使在分手那天
我戳破妳的謊言也看見了妳懷中的新歡
我心上那到深可見骨的傷痕
在時間治癒下已痊癒七八分了
但潛意是裡的我卻瘋狂的一直操控真實的我重複聽著一千遍我愛妳 明天過後 我有罪 靜靜的
藏經閣 這些妳曾唱給我聽表達妳的心意的歌
而妳以前所用的彭彭沐浴乳
我也毅然決然的跑去買一灌
因為它的味道會代替妳被我擁抱入眠的味道
馬上入眠 這是屬於妳的味道
不論是以前曾跟你走過的路
曾去的地方
曾做的是
曾傳的簡訊
當我再次從溫時
總會不自覺停下動作
然後撥放著回憶帶
她總是讓我清楚明白時的我們有多甜蜜幸福
至今
卻只剩下我一人聽著原來這才是真的妳,第幾次愛上妳,最愛的人傷我也最深





眼淚總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留下 我的心好累
即使遍體鳞傷也抹滅不了對你對妳的愛 喜歡永遠不代表愛
喜歡是喜歡 愛情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