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1:18:12﹋一個男人

網路:Love…love.愛情50% 第一章:Hello!!我的帥氣主人!!

Love…love.愛情50% 第一章:Hello!!我的帥氣主人!!
嘩!!嘩!!嘩!!好大的家!!這是傳說中的復式單位嗎??

比那又小又黑的小屋, 這一定是天堂!!
麻吉網 - 麻吉論壇“喂!!別一副好奇的樣子!!”
哎呀!!好痛!!他幹什麼拉着我的耳!!
“你的房間在那裏!!”
麻吉網 - 麻吉論壇他終於放手了…雖然説我是他的佣人,可是我不是他的奴隸!!
在我眼前的帥哥是林禧浚,目前是我的主人,至於我為什麼成為他的佣人
麻吉網 - 麻吉論壇唉….別提了…

呀….呀….呀…痛..”我痛苦地説,他又拉着我的耳….
麻吉網 - 麻吉論壇“韓嘉淇!!你到底有沒有認真聽我的説話!!”天呀!!他這麼大的聲貝, 比河東獅吼, 還厲害。
“是…..是….”我冷冷地回應他….並轉身走向那佣人居住的房間。
“等等….”又幹什麼啦…
他….他..走得這麼近想幹什麼!?
想色誘我嗎??不過, 對方是帥哥, 我倒是沒有所謂的….

“飯….”他冷冷地看着我。*
“吓??”
“你頭髮有一粒飯…”
哎…..糗死了….
呀!!你剛剛的樣子好像以為我會幹些什麼事!!

猜….猜中了(汗)
“你放心吧,我才對你這些洗衣板、飛機場的大嬸是沒‧興‧趣的!!
他一臉溫柔地説
大嬸??他竟在説我這個正處於花樣蓮華的少女是大嬸!?
哼!!帥哥又如何, 我現在 (心裏) 跟你誓不兩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