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3:22:32豆鬪龍

來世再見

外公

你在夢裡說的話我會永遠記得

這應該是我對別人說

對外公沒什麼印象的報應吧

你卻讓我永遠記得這一句話了

當下說沒印象

但 當眼淚落下大腿和雙闔的手掌裡時

從小到大的畫面卻跑了一大串

你開著你的裕隆來車站載我和媽媽

你在田裡作息我們在旁邊玩耍

你住醫院我卻在你的病床上睡著

你總是默默的保護我們這些孫子

我只想你健康的樣子

不願再去回想你痛苦虛弱的模樣

你是貼心的外公

你是外婆的福氣

往往都會去小舅那裡看她陪她

也是你先去幫外婆探路

再來好好的陪她一起走

因為你最清楚外婆的情況

也是最愛她的

緣分斷於眼淚低落的那一刻

我只希望你有好好的選擇了光明的路程

不要不捨與難過

因為我們隨後會跟上

就在我們都閉上眼時

就像你在天堂過完一天一樣










來世再見了 外公






上一篇:貳拾

下一篇:群龍無首皆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