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9:21:28豆鬪龍

我.魚尾.寄居蟹.植物.

早上起來

ㄧ下床會看見魚尾還在睡

睡很爽

切個燈

刷個牙

打開門

在陽台那裡擦個臉

拿起魔術靈(裡面裝水)

噴噴植物

這植物也是莫名出現的(下雨下久了很神奇的自己出現)

當時寄居蟹死了一次

現在祂就在植物旁

祂是耶穌(因為死後復活所以叫祂耶穌)

ㄧ次就夠了

拿起魚飼料(因為魚尾的弟兄無法克服艱困環境...)

所以我都餵祂那ㄧ罐沒吃完的

順便看看祂在幹麻

還是搞不懂祂

祂的心情時冷時熱

有時都感覺祂好像快掛了

但我不會再相信祂了

植物很神奇

早上就打開

晚上就縮起來

改天來研究一下他到底是什麼

該出門上班了

現在不是我出門上班

就是魚尾出門上班

不然就是兩位都當宅男

都不用上班

不用上班就是玩魔獸

魔獸魚~很屌

我不用上班

就是

魚尾

寄居蟹

植物

對對看

哈哈哈~~

身邊充滿著神奇~~~~~~


上一篇:暑假

下一篇:有夠久~

魚尾 2008-07-21 15:16:42

思念不是病 思春才會要人命
乘我不再好好發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