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8:59:39豆鬪龍

小朋友

小朋友

真的很可愛

思想真的很單純

也很白目更是幼稚

只是現在小朋友

爸媽保護的真的很好

好到沒有什麼自己的想法

雖然在那年紀的我也是ㄧ樣

但是感覺上他們更糟糕了

分數高分接近滿分~

卻不滿意

父母親更是覺得不應該

小朋友壓力真大~

小朋友說老師我好想在你這年紀喔

我才想說我想在你們這年紀

不用擔心什麼

只要上課放家吃飯玩

但是卻要ㄧ直考試

或許是這個考試制度

導致不考試真的不行

是考試好

還是不考試好

是自我思考好

還是被動的好

我自己不喜歡考試

ㄧ但有了挫折感

似乎真的很難提起那股熱情

好難好煩好亂

我喜歡自我發覺

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

正常的人都是這樣

但卻少數人可以<自制>

包括我也是

小朋友

也是

有爲小朋友在我面前哭了起來

我問為什麼

他說家人回去會要他ㄧ直寫

寫到會

這就是他不想做的事

但這也不能怪家人

因為如果沒有這個制度

他也不會讀

這要怪誰

怪教育制度好了

還是怪

我們都是人類

難當的人類

難過的小朋友

傷心的大人



























shit~

上一篇:笑容

下一篇: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