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01:37:02無心插柳柳橙汁

如果人生可以選擇

如果高一可以選擇,可不可以選擇社團不要愛情

如果高二可以選擇,可不可以選擇活躍不要低調

如果高三可以選擇,可不可以選擇留在台北不要遠離家鄉

如果大一可以選擇,可不可以堅持爵士鼓不要當那狗屁公關

如果大二可以選擇,可不可以跟國中一樣躲在圖書館一整天

如果大三可以選擇,可不可以選擇孤獨不要選擇愛情

如果大四可以選擇,可不可以忘記一切回到過去

如果人生可以重新選擇,可不可以不要放棄我的夢想

如果這一切是夢,可不可以一覺醒來甚麼都不見

與其對愛貪圖,寧可選擇孤獨。

這句話好讓我細嚼慢嚥好久好久,多久沒有聽著耳機靜靜的躲在誠品書局

多久沒有一個人旅行忘記過去,多久沒有徹夜輾轉難眠

吹了兩次230公里的風,還是一樣像今年冬天灰矇矇的

累了累了~~老了老了~~太多太多的感嘆了。

如果我像電腦一樣就好,光碟放進去就可以RECOVER、GHOST

按一下按鈕就可以RESET,那該多好,我不想要記得一切

我寧可忘記一切,每天醒來都是嶄新的開始。

每天都認識新朋友,每天都是新的開始

多久沒有度假了,遠遠的離開現有的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