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17:13:18無心插柳柳橙汁

我家就是貧民那又如何?

跟當初的計畫不一樣,跟估計的結果差太多。

實質跟預計的太離譜,感覺從頭到尾都被耍......

把時間往前拉一學期,最後還是回到下學期.....

剩半年就要考研究所的四上,要浪費很多時間去幫廠商製造東西

為了一個沒辦法暑修的三個學分,我很無奈....

上次回家,隱約聽到老爸跟老媽說,只剩下2萬8,就算沒錢還是要花

這天大的消息,突然間承受不住。想想家裡面的開銷

水電、網路、車貸、稅金、瓦斯、油錢、我跟一堆阿里阿渣的開銷

這幾個月省了點錢,把打工的稍微存一點,把媽媽給我的稍微少用一點

現在可好了.....兩個月暑假......生活費哪生?你願意給我?水電呢?

我是不是該去睡研究室?收到的效益兩萬分之一

不是每個人家裡都是有職業的,不是每個父母都找的道工作的

專題暑假留下來是天經地義的事情,那考研究所唸書也是天經地義的事

專題=拿延畢壓住你的六個學分   考研究所=未來薪水多2千元跟減少被裁員的保障

沒有專題的FUNTION,就不會有研究所的解..........

有了專題的FUNTION,就不會有下學期學費的解.............

我不想欠債,我不想要畢業後當兵後一屁股債,我家不是有錢人

我已經把我積蓄砸在研究所補習費上,就是要賭未來那每個月多的兩千塊

家裡沒有錢,不可能向家裡伸手。那留在這裡的開銷我承擔不起.....

我只想要好好念書,推掉了幾個家教,暑假的工作也推掉

7月整月是拿命來換錢,你知道一個人要早上5點上班 下午3點下班

再接下午6點上班 晚上11點下班,為了什麼那麼辛苦?

因為為了生活,為了下學期我沒有後顧之憂

為了不要當家裡面的拖油瓶,幹!!!我真的不知道為啥要這麼累?

錢呢?錢呢?如果花很長的時間去做一模一樣的事情,我學到的只是觀察自己時間的流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