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00:50:31無心插柳柳橙汁

成就感

終於又事沒剩幾天離開台北,又要說水藍天再見!

暑假兩個月通通"泡"在游泳池裡,算是開心吧!

今年跟福圓、阿強、黑鮪魚、笨憶婷、瀅涵、LINDA媽咪、嘴賤阿享又熟一點了

多加入的新成員小捷、阿達達、橘子阿姨、小紅豆的杏子也混得不錯熟

還有咱們的龍哥,被遊客稱為自HIGH的泰國人.......不是我說的XD

感謝LINDA媽咪送消夜給我吃,還教我玩夢寐以求的沙板
左邊的就是我媽,我們是母子!!不是情侶,不然我會被阿強揍ˊˇˋ

在游泳池也很開心的認識了許多人

一群國中小妹妹螞蟻、娃娃還誰的不太知道

還有不小心把感冒傳給妳的台大法律系高材生花花

應該說不小心傳染給大家XD,感冒一個多月都不會好

下面這個就是花花!!他是正妹喔,目前單身,徵男友XD

跆拳道黑帶必須要當他沙包,還要隨時有心理準備被他踢飛
接近尾聲,其實很欣慰,因為我好多學生都從0級升到次高等級的藍帽班

還有很厲害的在黑帽班,今年沒有達到目標數五個真的很可惜

教學的方式一直在改變,發現掌握住一點訣竅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真的好強,如果我學工數能跟他一樣10堂課變神手那就好了

小胖教練這名字似乎在水藍天紅起來了,害我很害羞

看到我的小孩都很開心的來跟我打招呼,遊客也是!!

忽然間發現我出現在人家網誌中,也是就是顧顧九姑娘!!!

去年的安親班老師幾乎都換過新的,唯一還認識的應該是藍藍正妹

他也很厲害喔~他會出現在無敵珊寶妹裡面喔!!!快去看快去看

他也是法律系的喔!!可惜他不徵男友,不好意思讓大家心碎了
很開心看到自己的成果,對自己的要求

或許有時要求完美,但是想要讓所有的事近乎苛求

因為要就要做到最好,不管難不難!!!

眼見沒剩下幾天要離開台北回到虎尾,頓時有些空虛

想要停留一切的時間,就當作是一場夢

或許這場夢並非很美,但美的是最後的結果

只能說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