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4:39:38無心插柳柳橙汁

二十歲大壽,開心到流淚

話說二十歲,是變成大人的一個門檻

所以在今天我提早慶生了

一個月前家緯跟我提過大家要聚聚唱唱歌

於是我選定了我生日前,幾天前開始約凱撒的好朋友

因為以前大家的PT感情很深厚,大家都像是好朋友

打給了城緯、國彰、瑞鴻、柏逸、亞欣、小藍、人碩、耿鴻、萱萱姐

還有上班時約了勝忠跟星妤還有以琳
說實話二十歲是個成熟的年紀,我很不任性

因為過年前大家都很忙,城緯要白天上班

國彰白天要把咩喇賽,還要賺錢等當兵

瑞鴻、柏逸兩個都約好要一起出門行"騙"天下無知少女

亞欣也就是我口中的李小氣,是個很忙很難約的人

小藍我的好麻吉,你是個大美女(別暗爽)晚上夜班到快天亮

萱萱姐一直忙於年前年後的工作

可憐的谷穎、惠玲要上班沒辦法來。還是謝謝你們的祝福

星妤跟勝忠準備考試中,要拼上台科大

以琳是太多男生約她,號稱校花。害我好害羞

其實我不奢求來的會有幾個,因為說實在大家很多正經事要忙

只是約約,想要大家聚聚,聊聊天等等的
沒想到在一場大家遲到聲中,包廂預定時間過了,要由下午一點延到三點

所以大家就前往零時差茶館喝茶開槓,陸陸續續有人一直來一直來

我心裡越來越開心,越來越暖活。眼淚快留不住。

最後在三點半,幾乎都來了。除來還被老師摧殘中的星妤

於是大家就進了包廂開始唱歌,大家都不點我想說原來大家都不會唱歌

所以點了一首羅志祥的我不會唱歌,還真的大家都不太會唱耶....

↑以上是來亂的!!

最後小藍姐姐果然是HIGH咖中的HIGH咖,把現場炒熱了

大家都在嘶吼,這時候一個人外套濕濕的提著蛋糕走進來
沒錯就是萱萱姐,一直對我很好的萱萱姐

看到你我眼淚真的一直在打轉,因為看到妳淋到雨拿了蛋糕給我

椅子沒坐熱又走了,我整個好感動好感動

因為萱萱姐你對我太好了>"<
最後萱萱姐沒等我點起蠟燭吹熄再走,就又馬上離開了ˊˇˋ

但是我點起蠟燭拿著你送的蛋糕,我許了願

第一、我希望我們這些好朋友不管幾年後身在何處都要像這樣聚聚

第二、在未來的一年,大家都要事業順利別像我一天到晚都在負債

第三、許 給我最寶貝的妳...................←以上是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這蛋糕真的很妙,是人間兇器,殺人於無形
怎麼說呢?上圖中的藍姐姐你蛋糕剩一、兩口也不要浪費麻

吃不完,我肚子很餓可以幫忙吃,怎麼可以這樣往我臉上砸呢?!!

很可憐的一直被你逼到角落..........囧"

我會記住的,早知道前幾個月............唉!!!!

最後感謝照片中,以及凱撒中所有照顧過,以及愛護我的人

雖然凱撒很累,但是因為你們的照顧,你們的愛護,讓我成長

因為你們的責備,你們的教導,讓我茁壯

人生第一個二十中,有了凱撒讓我學了很多該學的

不管是以前的PT們,小美 阿彬 小飛俠 小齊 小米酒 培根等明志幫的

或是到現在的人碩、耿鴻、勝忠、柏逸、星妤

還有一直引導我方向的谷穎,一直超照顧我的萱萱姐

有了你們在工作上,或人生上的互助讓我成長

我要在今晚好好鞠躬,謝謝你們。

這個二十中有你們所以我便更好,在下一個二十裡

更希望有你們教我更多更多,我真的感動到流眼淚
大之 2008-02-11 13:40:55

我只能說阿~~~
過生日幹麻慶祝ㄋ~~~
又少活ㄌㄧ年~~~
哈哈哈

壽司 2008-02-09 11:38:48

生日快樂

事事順心拉^^&quot

鯨魚 2008-02-08 20:51:28

看你左擁右抱好幸福XD
跟你說生日快樂唷!!